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工会慰问奥运村住宿服务团队带队老师

817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副主席郭馨梅一行到奥运村住宿服务团队驻地亲切慰问全体带队老师,特别探望了生病的杨超老师。

 

 

濂ヨ繍椹诲湴鏈嶅姟鍥㈠垪闃熸杩庡伐浼氭叞闂洟

 

 

工会领导亲自给带队老师们发放了慰问品,老师们对学校和领导的关心与慰问表示感谢。

 

宸ヤ細棰嗗鍚戦┗鍦版湇鍔″洟闃熷彂鏀炬叞闂搧

 

 

随后,在住地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董竹娟首先全面介绍了奥运村住宿服务团队的工作范畴及进展情况。她说:全体带队老师不仅要做好住宿服务的业务指导及团队管理工作,而且还要给同学们做心理辅导,了解和改进同学们的思想和心理状况;他们工作量大,团结敬业,不计得失,为奥运工作付出了巨大的艰辛和努力。

 

韩宝龙副主席听完汇报后动情地说:同志们长期在奥运服务工作一线,工作压力大而且持续时间比较长,能够在关键时刻坚守在岗位上把工作做得这么出色,我深为大家在工作中付出的辛劳和取得的成果而感到由衷的感动和高兴。感谢同志们为奥运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表现更加突出,为百年奥运贡献出我们的力量。

 

 

宸ヤ細鎱伴棶鍥笌椹诲湴鏈嶅姟鍥㈤槦搴ц皥

 

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刘立新老师就“压力管理”给老师们做了心理疏导等方面的讲解,给带队老师业务指导上很大启发。

 

最后,老师代表住宿服务团队的全体老师向校工会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服务团队全体成员将更加努力并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 

 

韩宝龙一行还慰问了正在工作一线的我校在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招募处担任副处长的张晓磊张晓磊在奥组委工作已1年有余,他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现场,我们见到了也正在工作的团市委书记、志愿者部部长刘剑同志和志愿者部副部长李世新同志,刘剑部长对张晓磊老师在奥运期间的工作高度赞扬,感谢工商大学派出这么优秀的老师参与奥运会的工作,也表扬了学校对奥运志愿者的人文关怀必将对他们做好后面的工作产生积极的激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