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老山场馆临时设施志愿者克服困难努力工作

老山场馆已经开赛三天了,临时设施志愿者兢兢业业的努力工作,以便奥运赛事顺利运行。他们赛前要将所有临时设施的就位情况,还要检查是否有故障,也要巡查电力设施。在赛事期间,他们也要随时待命,准备应对所有突发情况。在赛事之后,他们要对所有设施进行检查,随时替换损坏设施。

每天,临时设施的5名志愿者7点就要开始工作,一直工作到9点以后。人少工作多是临时设施志愿者面对的最大的困难,他们有时一个上午就要上好几次赛场,解决临时设施出现的问题。但是电力设施志愿者们从来没有任何抱怨,都是自己默默的克服一切困难。“我们的辛苦算不了什么,经理们比我们还辛苦。他们每天比我们来的早,退岗也比我们晚。”临时设施志愿者李媛媛这样告诉我们。

山地车是环境困难最大的赛场,加上天气炎热,志愿者们的工作就更加辛苦。临时设施志愿者们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克服了一切困难,顺利的把八个摄像平台和九米高的礼宾旗杆以及所有赛道顺利搭建铺设完毕。有些志愿者由于山路走太多,脚受了伤,但是休息两天之后立刻继续投入工作。

“大家从来不会抱怨工作的辛苦,大家都觉得自己作为志愿者,这些都是应该做的。”临时设施经理肖红萍这样告诉我们。临时设施志愿者们为了赛会的顺利付出着自己的努力,毫无怨言,为的就是让北京的奥运会更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