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传播与艺术学院再次慰问奥运村服务生

816下午,传播与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在党总支副书记林刚(主持工作)、副书记张春萍的带领下,再次来到我校奥运村服务生驻地——北京自动化工程学校,探望慰问学院奥运村服务生团队,并与服务生们亲切座谈。

座谈会开始前,林刚老师、张春萍老师给服务生分发了此次带来的桔子、苹果等慰问品,大家一边吃着新鲜的水果一边和学院领导座谈。

林刚老师首先代表了学校、学院领导表达了对奥运村服务生的关怀之情,并提出我院的服务生不仅要积极高效的完成奥运村服务任务,更要将自己实际所学能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尤其是新闻专业的同学要通过服务奥运发现身边的新闻,多动笔,多写稿,将其作为自己以后人生最大精神财富;同时,林刚老师也对整个服务生团队表达了感谢,感谢服务生们能够在条件相对艰苦的情况下,任劳任怨,优质完成各项工作,充分展现了传播与艺术学院学生的风采;最后林刚表示,此次慰问重要的也是要给大家鼓劲,整个团队已经坚持了两个月,身体和心理都已经到了一定的疲惫阶段,但是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打好最后的攻坚战。

张春萍老师也对服务生提出了期望,她希望所有的服务生都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把工作做好,把服务奥运的经历作为自己以后人生最美好的回忆。

孙惟佳老师代表服务生团队向学院领导做了近期工作的汇报,肯定了整个服务生团队作出的成绩,并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服务生也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努力,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不辜负学校和学院领导的期望。

最后,林刚、张春萍与服务生团队合影留念,并表示只要有机会就一定会再次来看望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