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李世新到场馆慰问我校志愿者

817,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李世新、招募处副处长张晓磊到老山自行车场馆群慰问我校志愿者。

在老山自行车馆志愿者签到处李部长亲切慰问志愿者,在得知签到处的志愿者是所有志愿者中最早上岗,最晚下岗的志愿者时,他亲切地对志愿者说:“辛苦啦!”他们还走访了志愿者服务处,看望了在志愿者服务处工作的志愿者。当他们看到志愿者团队宣传组辛苦工作的成果《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老山自行车场馆群志愿者快报》时,表现出极大兴趣。他们来到志愿者团队运行组工作处,志愿者服务经理吕良介绍到志愿者团队通过早晚例会了解各业务口志愿者的动态,通过巡查慰问以及志愿者之星的评比等激励措施激励志愿者后。李部长细心查看了老山自行车场馆群志愿者信息统计表,他强调对志愿者反映的情况、提出的问题一定要及时反馈解决。

 

 

 

 

 

 

 

 

 

李部长对我校志愿者的工作状态很满意,对志愿者团队运行状况也很放心。相信我们能以最优良的服务为北京奥运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