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奥组委物流部部长莅临老山场馆物流业务口检查工作

     8月15日,物流业务口接待了北京奥组委物流部部长闫立刚等一行五人。

 

      上午10时许,奥组委物流部部长闫立刚与相关领导莅临老山自行车场馆,在物流经理祁轩的陪同下,领导一席人来到我们物流办公室,闫立刚认真考察了物流业务口的工作情况,听取了祁轩关于物流业务口工作的汇报,对老山自行车场馆群物流业务口的工作概况和在工作业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物流业务口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询问了物流业务口实习生的工作情况,并且和志愿者亲切握手,鼓舞了大家的士气。

 

      紧接着,闫立刚一行在祁轩的陪同下对小轮车赛场进行了实地考察,特别是对小轮车运动员休息室的空调安装情况进行了检查。在考察的同时,闫立刚也不断的给我们提出新的建议和许多好的方法以应用到接下来的奥运物流工作当中去。

 

      最后,闫立刚与大家合影留念并圆满的结束了老山自行车场馆群之旅。闫立刚部长在百忙之中来到老山自行车场馆群,是对场馆工作团队的极大支持和鼓舞。大家个个干劲儿十足,并纷纷表示,一定会力争上游,尽全力做好老山自行车场馆的物流工作,做好北京奥运会的物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