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慰问我校城市志愿者

       815,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在材料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秀芬、团委副书记陶伟的陪同下慰问了在永定路站点服务的材料系城市志愿者以及在石景山区八宝山地铁站、雕塑园和石景山游乐园三个站点服务的嘉华学院的城市志愿者,并为他们送去了饮料。

 

  

  

卢书记在每个站点都详细询问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情况以及服务心得。卢书记嘱咐志愿者一生中能够服务奥运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志愿者要利用这次机会展现自己的风采,锻炼自己的能力,在不同的岗位上为奥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石景山游乐园服务站点,嘉华学院的志愿者将自己亲手制作的剪纸福娃作为礼物送给了卢书记;在雕塑园服务站点,嘉华学院的志愿者还将印有“嘉华学院志愿者”字样的胸章给各位老师戴在了胸前。

 

 

 

8月15日是嘉华学院城市志愿者在石景山服务最后的日子,从8月16日起,计算机学院的240名同学将代替嘉华学院的岗位继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