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领导看望病患新生王莹

    8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副校长李朝鲜代表学校前住身患白血病并考入我校的王莹家中看望王莹,欢迎他到我校学习,并表示学校将给与王莹多方面的关爱和帮助。
   

    8月7日,《北京青年报》刊载了一篇题为《喜忧参半白血病考生担心被大学拒收》的报道。报道说,崇文区龙潭中学学生王莹身患白血病,靠服用药物坚强地延续着生命,并勤奋努力地学习,考上我校。王莹表示非常想上北京工商大学,很担心因为身体原因被拒收(请见媒体工商)。王莹的病情和自强不息的精神引起了我校领导和师生的高度关注。学校迅速了解了王莹同学的具体情况,认为王莹自强不息的精神令人感动,学校不仅欢迎王莹入学,还要从各方面给王莹提供学习和生活的便利,使他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8月14日,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副校长李朝鲜率招生办主任吉涛、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徐红京和材料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秀芬专程到王莹家看望王莹同学。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代表学校向王莹转交了1000元慰问金及慰问品,欢迎他到北京工商大学学习,希望他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勤奋学习,完成学业。副校长李朝鲜向王莹介绍了学校情况,并表示王莹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任何专业,学校将提供尽可能的方便,帮助王莹完成学业。

 

   

      招生办主任吉涛向王莹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情况。学生资助中心徐红京向王莹介绍了如何通过”绿色通道“入学,及学生参与勤工助学等资助项目的情况。材料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秀芬详细了解了王莹身体状况。

 

    王莹父母对学校领导老师在百忙之中前来看望表示衷心的感谢。王莹同学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关爱,自强不息、自食其力,减轻学校负担。

   

 

    我校欢迎王莹入学的消息,引起了媒体关注。北京青年报、现代教育报、北京考试报等媒体记者对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副校长李朝鲜和王莹同学进行了详尽的采访。

 

                                                                                               摄影/袁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