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备服务生进驻奥运村服务生驻地 领导和老师亲切慰问

   8月13日下午,最后4名后备服务生同学在学校的精心安排下顺利进驻我校奥运村服务生驻地——北京自动化工程学校。我校奥运村住宿服务团队领队、学生处处长董竹娟率带队老师前往学生宿舍慰问,并为同学们发放服装、鞋子、腰包等物品。

 


   董竹娟首先对后备同学进驻驻地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前一阶段所作的工作。同时详细讲解了驻地及奥运村的相关制度、规定,叮嘱大家一定要认真执行。她勉励大家快速进入角色,努力工作,积极参与并圆满完成奥运任务。后备服务生同学纷纷感谢学校细致入微的安排,感谢领导和老师的问候,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重托,尽自己最大努力将奥运任务圆满完成。


   设置后备服务生是由于奥运村住宿服务的特殊性所决定的,为了是保证奥运村住宿服务工作的万无一失。这些同学在阜成路校区居住,时刻准备进入奥运村工作。后备的同学牺牲了暑假,放弃了实习、打工、外出旅游的机会,在大后方默默奉献,对前方的工作给予了保证。同时,后备的同学积极参与我校各项工作和城市志愿者工作之中,为学校、奥运会做出了贡献。学校也为后备服务生提供了细致周到的安排,例如组织后备服务生参观考察、校外实习、参与录制奥运节目,优先按排校内勤工岗位、城市志愿者岗位等等。我校服务生进驻奥运村工作期间,先后有两名后备服务生被调上岗工作。


    A1楼带队老师王哲、A2楼带队老师孙惟佳参与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