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料系城市志愿者:五彩灯谜,在传统文化中与奥运牵手

    8月13日是材料系城市志愿者上岗第二天。热情的志愿者在给市民提供多种信息咨询服务的同时,特色活动办得也有声有色。为了宣传奥运知识,永定路站点的志愿者们专门举办了奥运灯谜活动,活动中所有谜底都是由第29届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体育项目组成。

 

 

 

 

    五彩灯谜吸引了过路市民的眼球,他们纷纷驻足于灯谜前加入到猜迷的队伍中。当答案被揭晓时,人群中传出阵阵欢快的笑声,每个人都讨论着奥运、讨论着拼搏在奥运赛场上的体育健儿,讨论着被一次次刷新了的金牌数字。老人和孩子们也乐在其中,对奥运的热爱之情洋溢在他们的笑脸上。

 

    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志愿者们举办的奥运灯谜活动不仅让市民们在文化瑰宝中体味奥运、关注奥运,而且丰富了市民们的精神生活,得到了大家的赞许和鼓励。作为五星级服务站点,材料系的城市志愿者们信心十足,力争为海淀区各服务点做出表率,再现北工商学子志愿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