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海淀区政协主席彭兴业一行慰问我校城市志愿者

    8月14日上午,海淀区政协主席彭兴业、甘家口街道主任张宝信、武装部部长王立娜等一行来到中央电视塔服务站点,看望并慰问了在岗服务的我校化工学院的城市志愿者,并送上消暑慰问品,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在热火朝天的服务现场,领导们实地考察了志愿者们为路人提供的信息咨询、语言翻译、应急服务等志愿服务内容,详细询问了站点各项工作运行状况、群众反馈意见及志愿者们的生活安排情况,了解了他们志愿服务的切身感受。区领导与志愿者亲切交谈,嘱咐志愿者在热情服务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希望志愿者们再接再厉,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提升服务素质与技能。

 

 

   

    领导们的亲切慰问使我校城市志愿者倍受鼓舞。城市志愿服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细致的态度继续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以微笑服务展现志愿者的风采,圆满完成奥运期间服务任务。

 

 

 

    中央电视塔站点在开展信息咨询、语言翻译、应急服务的常规志愿服务项目之外,还结合站点实际情况和群众需求,设计了央视塔周边景点介绍、奥运场馆路线引导、奥运夺金实况报道等展板,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宣传老北京传统文化及全民健身的理念。受到了街道领导和市民的一致好评,站点也由原来的“三星”荣升“五星”,服务质量再上台阶。

 

 

摄影/叶利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