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志愿者与浙江志愿者举行联谊会

    8月13日下午四点,在我校阜成路校区西区食堂二层,校团委书记吕素香、副书记陶伟老师和浙江团省委副书记、团省委权益部部长李谙及山东援奥车队负责人孙忠昌经理带领50余名浙江志愿者、30余名我校志愿者和十几位山东援奥驾驶员一起进行了“盛世奥运,美丽友谊”为主题的联谊会,并且一起包饺子。

 


   此次联谊活动得到了学校后勤处的大力支持,包饺子所需制作材料以及工具均是由学校食堂提供,团委书记吕素香、副书记陶伟亲自下厨,和大家一起体会包饺子的快乐。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大家在包饺子的过程中,加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我校老山场馆观众服务志愿者张缓这样对我们说。包饺子一共进行了两个小时左右,大家一直兴致盎然。包完饺子后大家愉快地享受自己的劳动成果。“来到北京十天了,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浙江省的志愿者高兴地说。

 

    我校志愿者和浙江志愿者的此次联谊加强了彼此的团结,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增强了服务奥运的信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