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城市志愿者中央电视塔站点获评五星站点

    在中国继续领跑奥运奖牌榜的的第五天,我校化工学院中央电视塔的城市志愿者们辛勤工作,热情服务终于得到了回报。经甘家口街道连日来对认真进行现场检查与验收,央视塔站点获得五星级城市志愿者服务站。据悉,在第二个服务周期,甘家口地区范围内7家城市志愿服务站点里仅有1家获此殊荣。

 

 

 


  

    坐落在央视塔下的城市志愿者服务站点,自化工学院7月28日服务以来,志愿者骨干从抓规范化管理入手,不断强化站点服务工作,积极开展服务活动,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优质的服务工作在甘家口地区几个服务站点中名列前茅,受到市民和街道领导的广泛好评。
 

    8月12日下午,中央电视塔站点的志愿者们高兴地将海淀区团工委颁发的五星站牌端正地摆在站点正中央。同时,为了增加服务手段,加快奥运信息的更新速度,甘家口街道领导还专门为站点配置了一台崭新的ThinkPad R61e笔记本和CDMA上网卡。新设备增加了志愿者们的服务资料,拓展了志愿者们的服务范围,提高了信息服务的准确性。

 

 

     中央电视台站点的志愿者们以这次创五星为契机和动力,已经开始认真总结服务站在创五星考评过程中的优势和不足。他们将把服务创星的成绩作为促进服务质量继续提升的一种有效手段,努力推动学校其他兄弟站点服务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