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组建拉拉队为奥运助威

    8月12日,我校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迎来首场拉拉队观赛任务,奥运会女子足球:尼日利亚VS巴西、瑞典VS加拿大。下午5时,我校80余名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在我校资助中心主任、奥运筹办与赛时保障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徐红京以及魏曼竹等三位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在北京工人体育场集合观赛。我校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拉拉队身着拉拉队助威服,手拿红色祥云丝巾,步入赛场观众席,格外引人注目。

 

    由于场内高温闷热,比赛开始前,观众已汗流浃背,看台上的观众服务志愿者几次带动观众做人浪,效果都不理想。我校看台互动志愿者组成若干小方阵分布在看台上,他们用夸张的肢体展示进行人浪表演,吸引了周围看台上的观众,随即拉拉队特有的赛场氛围扑面而来,高亢、热情的助威呐喊响彻全场,高涨沸腾的人浪翻滚而来,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助威高潮。

 

 

 

    两场比赛持续近四个小时,我校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始终保持高度的热情,他们激昂、动感的肢体展示,热情洋溢的青春笑脸,获得了看台观众的阵阵喝彩,更缓解了观众观赛期间的间歇疲劳,不少观众更是以这些互动志愿者表演为背景,摄影留念。我校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为奥运足球赛场增添了魅力,向中外有人展示了中国人民热情好客的美好形象。

 

    据了解,此前,北京团市委于8月11日召开会议,就北京奥运会期间的拉拉队观赛任务进行了布置,会议研究决定从500名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中选拔200名志愿者组建拉拉队承担奥运会期间部分重要场馆、重要比赛的拉拉队观赛任务。由于我校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在志愿者培训、奥运会开幕式彩排,特别是开幕式演出上的出色表现,我校80名看台互动志愿者光荣入选,他们将在奥运会期间,同全场观众一起为运动员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