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城市志愿者主席团动员会

    8月1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学院办公室召开了城市志愿者主席团动员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杜亚辉主持,辅导员高山及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亚辉仔细询问了志愿者们假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针对多次亲临城市志愿服务站点检查、指导工作时了解到的在岗志愿者服务的情况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主席团成员向领导和老师们汇报了工作计划,并提出了一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供大家商讨并合理解决,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扬现在在岗志愿者工作值得学习的地方,总结他们的经验教训,团结一致把城市志愿者工作做的更好,为学校争光添彩。

 

    汇报及讨论结束,杜亚辉向在座师生传达了接下来工作重点和要求。他强调,要多和现在其他院系的在岗志愿者交流,总结工作经验,在互相学习中提高服务水平,切实把工作重点落实到位。 

   

     是我们的热情参与,让奥林匹克的光辉照耀在北京城的每个角落;是我们的无私奉献,让每一个来到北京的朋友都能感到家的温暖;而我们将收获心灵的快乐,赢得世界的尊重,拥有与奥运同行的宝贵经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用细致周到的服务向世界宾朋传播中国的友谊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