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会计学院领导慰问奥运志愿者

    8月12日下午6点,会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书记赵保卿、院长杨有红、副书记顾红,副院长欧阳爱平,党政秘书李士萍以及张倩等四位辅导员,在教三楼335教室亲切慰问我院奥运志愿者。

    老山场馆志愿者带队老师、辅导员张倩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我院70余名奥运志愿者的具体工作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非常肯定地告诉学院领导们:“我们已经准备好了”。院长杨有红和书记赵保卿分别发言,他们结合实际的讲述了在奥运期间自己的感受,以自己遵守交规绿色出行的行动鼓动了学生奉献奥运的激情,再次评价我们的奥运志愿者“很辛苦、很光荣、很平凡”;杨有红院长还当场拿出自己的五百元钱,嘱咐带队老师给学生们买杂志期刊等书籍。

 

 

 

 

    志愿者们听完领导的讲话后都倍受鼓舞,纷纷上台发言,畅谈志愿服务的心路历程,也表示在8月15日正式比赛开始后会更加努力的完成任务。最后由学生代表带领大家一起做了手势“爱的鼓励”。


    8月12日也正是志愿者熊媛媛的生日,副书记顾红特意为她准备了非常有意义的生日礼物,并带领全体师生一起为她唱了《生日快乐》歌。志愿者们都充分感受到了学院老师对大家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