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张德玉同志看望我校教工奥运驾驶员志愿者

    8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同志在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同志等陪同下,到北京市奥体中心看望我校教工奥运驾驶员志愿者,并给他们带去了慰问品。

 

    我校奥运驾驶员在奥体中心迎接张德玉一行,张德玉副书记与大家一一亲切握手,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工会对大家在奥运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几位奥运驾驶员见到校领导一行来看望他们,都非常高兴,不停地向张副书记汇报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带领校领导参观了他们的工作场所。奥运会正式开始后,奥运驾驶员们的工作非常紧张,尤其是近期工作非常辛苦,但是大家都表现出了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并多次受到主管的表扬。

 

 

 

 

    张德玉副书记鼓励驾驶员志愿者们要珍惜百年难遇的机会,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服从领导的安排,再接再厉,做好后面的相关工作,在百年奥运历史的一页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继续为北京工商大学争光添彩。此外,他还表示学校就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大家有任何的困难和需要都可以随时向学校和工会提出,学校将会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和解决。


    最后张副书记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休息,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以更好的状态完成后期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