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奥运住宿服务生现场观看奥运赛事

    8月11日晚,北京工商大学奥运住宿服务团队师生一行八人,现场观看了第29届奥运会男子曲棍球小组赛第05、06场比赛。

    下午4:30,张宸等七名服务生集合,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沿途看着各国观众纷纷涌向场观的时候,同学们都在感慨北京奥运会带给世界的巨大吸引力。下午5时30分,师生顺利通过安检后,在一目了然的指示牌引导下很轻松就找到指定的座位就坐。6时30分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上届雅典奥运会冠军澳大利亚队和北美弱旅加拿大队,最终澳大利亚队凭借整理实力和积极的拼抢以6:1战胜对手。第二场比赛在9时30分开始,上届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荷兰队迎战非洲冠军南非队,精彩的传切配合让观众目不暇接,不断为两支队伍的表现鼓掌加油,最终速度和身体占有明显优势的荷兰队以5:0赢得胜利。

    两场比赛12粒进球让在场的观众享受了一场真正的饕餮盛宴。同时师生们也被各国啦啦队的专业与努力所感染,尤其是看台上的荷兰球迷,统一的口号、整齐的服装,整个东西两侧看台仿佛是橙色的海洋,无不让人感受到奥运的魅力与震撼。

    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40多天来一直在奥运村为奥运会服务,但这么近距离的接触奥运、感受奥运还是第一次。

    邹京同学观看完比赛高兴地说:“开赛以来,奥运村的住宿服务工作量越来越大。能在工作之余,亲身感受一下在祖国举办的奥运会比赛,我感到非常幸运和光荣。观众们的加油呐喊深深感染了我,身体上的疲惫仿佛瞬间就消失了”,同时她也感谢学校奥运住宿服务指挥部能给辛勤工作的服务生们难得的观赛机会。

 

 

    赛后,同学们纷纷在看台上与各国球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