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老山场馆颁奖仪式志愿者“红红火火”首次进场馆

    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颁奖花束名为“红红火火”,花束整体呈尖塔状,高40厘米,胸径25厘米,每束颁奖花束主花材由9支“中国红”月季组成,同时选用6支火龙珠、6支假龙头、6片芒叶、6片玉簪叶、6片书带草为配花配叶,取“长长久久”、“六六大顺”、“一帆风顺”之意。

       据颁奖礼仪业务口经理周红英介绍,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颁奖花束以“中国红”月季花为主题的“红红火火”于88已抵达老山自行车场馆群。此次到达的花束共五束,这五束花的主要目的是:测试花束被运到场馆的物资储藏室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以便做出应对预案;测试花束的保存期、保鲜度;讨论出花束在托盘中如何摆放更稳等。周经理说:“目前,礼仪人员和服装都已经到位。我们的专业志愿者经过了文化活动部的培训及几个场地的测试演练,孩子们都很有信心。我们还将会对三个场地的颁奖流线及流程进行强化训练。”

       89是颁奖仪式业务口志愿者第一次在托盘中放四束“红红火火”进行训练。该业务口志愿者曹婕同学激动地说:“我觉得颁奖花非常漂亮。这次用真花训练我很有真实感,而且有身临比赛现场的感觉。现在每天反复训练很辛苦也很紧张,但这都是为了在托着奖牌和“红红火火”上奖台的那一瞬间能够展现出东方女性的端庄典雅之美打基础,这让我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