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奥运一“夏”,让北京充满爱

   “您好,需要我们为您服务嘛?”在这亲切的问语和灿烂的微笑中,会计学院的城市志愿者们开始了奥运服务的每一天。

  
   根据以往问路记录仔细认识地图,挑选精品报纸制作剪报,编排绘制“奥运用语大家说”的中英文展板,制作奥运首日祈愿展板……紧张的准备工作只为这每一天服务的精彩。“我服务,我快乐”此时此刻此种奥运服务的精神正被我们这群大学生骄傲的充满活力的展示着。阳光照射在我们身上,映着蓝光流动跳耀,仿佛这夏日骄阳都在为我们忙碌的身影喝彩,为北京奥运喝彩。
 
 

  
   我们服务奥运,通过每一个关切奥运动态,咨询奥运知识的路人身上,我们深深的感受到奥运带给我们的不光是社会经济与地位的腾飞,更多的是民族精神的凝聚与升华。
 

 

  
   在这段服务奥运的日子里,身为志愿者的我们感受到了太多的关爱与支持!时常会有路人把自己的地图送给我们的站点,方便我们为更多的友人服务;时常会有住在附近的朋友每天下班后都过来与我们聊天,帮我们一起解决问题;更忘不了年过7旬的老爷爷过来和我们一起唱《朋友》,也忘不了可爱的小朋友每天在公交车站等车时都来我们站点的爱心贴板上留言,还有为我们提供帮助的同学——把自己唯一一套央视国际的转播计划和场馆地图等送给了我们服务的站点等等等等。
   身为一名志愿者我们感到自豪,身为一名中国人我们更感到骄傲,在这个奥运的夏天,我们大家一起让北京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