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师生集体收看奥运开幕式直播

    为了确保暑期留校学生、志愿者以及因工作需要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师生员工能够及时收看奥运会开幕式电视转播,8月8日,我校阜成路东、西校区共开放十间教室,同步转播奥运开幕式,观赛学生、教职工人数将近2000人。

 

    为确保学生安全有序的观看奥运期间赛事节目,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分别设立了奥运会赛事节目电视收看点,每天分三个时段转播。并专门成立了奥运赛事电视转播工作小组,在学校奥运筹办与赛时保障及平安奥运多维综合防控体系指挥部统一部署下,由校团委组织协调,网络中心、保卫处、后勤处通力配合,负责奥运会期间师生观看奥运赛事电视转播的管理工作。这些教室在奥运期间还将一直开放,以供大家随时观看比赛。

 

 

 

    在这举世注目的时刻,多媒体教室中,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大家心潮澎湃、激动不已。开幕式升国旗、奏国歌时,观看开幕式现场直播的全体师生用嘹亮的声音高唱国歌,将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铭记。“奥运会开幕式很精彩,相信它一定会给世界人带来惊喜,极具历史底蕴的开幕式让我看到了腾飞的中国和强大的中国人民的智慧与力量,我为我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一名大二学生激动地说。“我是一直怀着无比激动与振奋的心情去看开幕式的,我认为开幕式很成功,更让我感动的是中国人民团结一心的斗志,我是老山场馆的一名志愿者,我将和我的战友们一起奋斗,在赛场上为奥运会的顺利进行贡献自己的力量。”一名志愿者这样说。

 

    开幕式进行了四个多小时,大家观看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弱,据了解,这个夜晚对于很多人来说将是一个热血沸腾的不眠之夜。

                                                              摄影:尤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