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卢思锋慰问我校奥运村住宿服务团队带队老师

    8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率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徐红京等一行与住宿服务团队全体带队老师们在驻地学校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港中旅住宿服务团队执行副总温平参加了座谈会。

 


 

    卢思锋对老师们的辛苦工作表示满意。他指出,在服务奥运过程中,同学们提升了境界,开阔了眼界,增强了能力,壮美了形象;而老师们增强了组织协调的能力,强化了以身作则的认识,进一步培养了忍辱负重的大局观并进一步提升了心理疏导的意识和能力。第29届奥运会开幕在即,他希望全体教师,戒骄戒躁,真正利用好奥运会整个平台,全面提升能力和素养。卢思锋还强调,下一阶段要创新工作方式,加强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工作经验,把我们的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会上,卢思锋副书记还与港中旅服务团队执行副总温平就具体工作和相关新情况就行了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