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奥运村住宿服务团队召开工作表彰暨誓师大会

    8月7日下午,北京工商大学奥运村(残奥村)住宿服务团队在驻地操场隆重召开自开村以来第三阶段工作表彰大会暨服务奥运誓师大会。出席大会的有校党委副书记、校奥运筹备与赛时保障指挥部执行总指挥卢思锋,学生处处长、奥运村住宿服务团队领队董竹娟,学生资助中心主任、校奥运筹备与赛时保障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徐红京,港中旅集团奥运村(残奥村)服务团队执行副总经理温平。

 

 

 


 

    驻地操场,服务生各个分团整齐列队,鲜艳的队旗迎风招展,这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战斗团队正以昂扬的姿态接受领导的检阅。同学们个个情绪高涨,翠绿的文化衫彰显着难以抵挡的青春风采。港中旅执行副总温平宣布《关于住宿服务团队第三阶段工作表彰的决定及名单》。主席台上的领导分别为获得优秀服务生,优秀信息工作分团,优秀信息员,优秀宿舍等奖项的服务生颁奖,并和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随后,全场师生在A12分团于沛老师带领下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向着鲜艳的庄严宣誓:“我们要团结一致、振奋精神、忠于职守、不负重托……”。洪亮的声音响彻驻地上空,表达着北工商学子的决心与信心。


 

    卢思锋即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前一阶段奥运村(残奥村)住宿服务团队的全体师生的工作和大家为了奥运会服务工作所付出的辛苦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大家能够在关键时刻把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爱国情操和良好的素质表示赞许。在奥运会即将开幕之际,他对团队全体师生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要善于总结、善于思考,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理念,创造性地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希望大家合理、科学的安排好工作、学习和生活,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身体健康;希望大家在外国友人面前表现大方得体,体现出中国新一代大学生应有的礼仪和素养;希望大家继续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决战决胜。

 

    卢思锋副书记还关切地提醒大家,立秋之后,昼夜温差将随着季节更替而加大,希望同学们注意身体。

 

    祖国给了我们88天,我们还世界5000年!团结一心,奉献奥运、我们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