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谢志华副校长慰问嘉华学院石景山区城市志愿者

    8月8日上午,副校长谢志华在嘉华学院学生处处长樊江涛、校团委副书记陶伟的陪同下到石景山区八宝山地铁站、石景山游乐园和石景山雕塑园三个志愿服务站点慰问了在此志愿服务的嘉华学院的城市志愿者。 

 

    谢志华副校长为每个服务站点的志愿者送来了牛奶和饮料,他鼓舞志愿者要克服高温和劳累,在志愿服务中锻炼自己。在八宝山地铁站服务站点,谢副校长在留言板上写下了“以心助奥必成就自我”的勉励语句。

 

 

    在石景山游乐园服务站点,嘉华学院志愿者将自己精心制作的奥运“福娃”的剪纸作为礼物送给谢副校长。谢副校长为志愿者们写下了“志愿奥运,心存高远”八个字。

 

 

 

 

    在雕塑园服务站点,他细心地观看了志愿者们精心制作的38个比赛项目的艺术图案及比赛说明,听取了他们的工作汇报。离开站点之前,谢副校长在雕塑园的“奥运冠军风采墙”的背面留言墙上写下了“奥运成就嘉华”的勉励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