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为开幕式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做决战动员

    8月7日晚21时30分,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不到24小时之际,学校奥运筹办与赛时保障指挥部及平安奥运多维综合防控体系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亲临综合楼三层报告厅为奥运会开幕式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做决战动员,奥运筹办与赛时保障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徐红京以及带队老师魏曼竹、程显臣、王磊出席了动员会。

 

    会上,卢思锋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与志愿者们一同分析了互动志愿者将在开幕式现场面临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的同时给予了全面的指导,并在开幕式彩排和正式演出互动工作的对比中帮助广大互动志愿者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卢思锋强调:奥运会开幕式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我们这些互动指挥志愿者要作为一名战士去对待这场战役,作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之一,要戒骄戒躁,时刻牢记要为志愿者增光,为国家增光。

 

    卢思锋表示参加开幕式互动指挥工作的志愿者将在8月9日凌晨返校,学校将为这些志愿者准备夜宵,同时采取延长浴室开放时间等措施为志愿者提供充足的后勤保障。校领导牺牲个人休息时间深夜来到大会现场为志愿者做决战动员,使广大开闭幕式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备受鼓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鼓足了信心迎接奥运会开幕式的到来。夜里22点30分,动员会圆满结束。

 

    据了解,我校开闭幕式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将在8月8日早7时从学校出发前往国家体育场,开始12个小时的开幕式前准备工作以及5个小时的开幕式看台互动工作,他们将在8月9日凌晨完成任务后返校。我们期待8月8日我校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在奥运会开幕式上的出色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