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奥运村运动员班车站喜迎新面貌

    经过近一周的协调和准备,我校奥运村志愿者的建议得到了奥运村上级领导的高度肯定,目前,我校志愿者提出的三项建议完全得到了落实,所申请的站位号标示牌已全部制作完成。8月6日,班车站喜迎第一批标示牌。刚粘贴好的指示牌鲜艳的标识在阳光下显得格外醒目,成为了班车站一道亮丽的风景。同时,受站位号标示牌的启示,我校奥运村志愿者建议的74条公交线路的分区箭头也矗立在运动员班车站的入口,运动员班车站的大门口一块标有奥运村运动员班车站的大表示牌也于近日到位。这样,运动员们看到醒目的标示完全可以方便地寻找车辆,在停车场工作的志愿者也表示这个小小的标志大大减轻了他们的工作负担。

    

     在这之前,运动员们乘班车去场馆训练或旅游,除了在表示牌找线路号以外,还必须在地上寻找车位。改进之后,现在运动员只要指出在哪条车道,按照标示牌就可以自己寻找到。不仅方便了运动员,也方便了74个车位的大停车场工作的志愿者们。

 

    我校奥运村志愿者主动积极为运动员服务的事迹引起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当日,副校长王尚忠在视察奥运村工作时专门前往奥运村的运动员班车站,看望我校志愿者并与她们一起张贴了标示牌。他表扬我校志愿者能够真正地为奥运服务,体现工商大学志愿者的服务意识。

 

    运动员班车站的志愿者们在小岗位上的周到细心换来了班车站整体服务的大提升。由于直接面对着各国的运动员、官员、访客和媒体,志愿者们一致承诺将更加注重形象,周到服务,让北京奥运村给世界留下一个完美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