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李朝鲜副校长看望我校化工学院城市志愿者

    8月7日上午10时,副校长李朝鲜、团委副书记陶伟在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宝财的陪同下看望了我校化工学院中央电视塔站点的城市志愿者,并为他们送来了祛暑慰问品。

 

 

 

    李朝鲜副校长详细地了解了中央电视塔站点的工作情况和志愿者们的作息时间,随后,在志愿者骨干的引导下参观并检查了站点的设施情况。李副校长对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和服务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在与志愿者们的交流中谈到,八九月份正是北京最热的时候,这对于从事户外服务的城市志愿者们是个考验,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以健康的体魄、积极地心态服务奥运、奉献奥运。

 

    今天上午9时,我校化工学院第二批城市志愿者正式交接上岗。为提升城市志愿服务水平,展示北京形象,化工学院城市志愿者服务团队正在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服务内容迎接各国嘉宾的到来,迎接北京奥运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