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服务生坚守岗位迎接奥运盛会开幕

奥运盛会开幕在即,我校夜班服务生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坚守岗位确保奥运住宿工作正常运行。

 

夜班服务生们既要承担维保公共区域、值门头等任务,又要经常忍受蚊虫叮咬,长期睡眠不足的煎熬,不少同学都生出了黑黑的眼圈,身体抵抗力也减弱不少。6日凌晨,A3分团的夜班服务生王子名, 嗓子严重发炎,说话都十分费力,但他在简单吃过药后还是毅然决定带病上班。剧烈的疼痛使他无法用用言语向国际友人问候致意,但标准的引导手势、鞠躬礼节却无声地传递了住宿服务生的过硬的业务素质和中国人热情好客的优良品德。

 

 

事实证明,我们北工商的服务生是优秀的,是优异的!面对困难,他们从不退缩,一直保持着吃苦在先、奉献在前的优良品质,秉持了北工商一贯勇于吃苦耐劳、勤奋肯干的优良作风。在倒计时的最后阶段,相信我们服务生们一定有信心、有勇气、有毅力圆满完成住宿服务任务。

 

 

据悉,当天凌晨住宿服务团队领队董竹娟老师和部分带队老师们看望了夜班服务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