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临战奥运 化工学院领导为城市志愿者加油

    8月6日,我校化工学院院长田媛、党总支副书记徐宝财在几位辅导员的陪同下一同看望并慰问了坚持在酷暑中服务奥运的城市志愿者。


    上午9时,田媛一行首先来到中央电视塔服务站点,看望了正在紧张准备活动的志愿者。领导们仔细询问了志愿者的工作情况和日常生活保障等情况,对志愿者们两周来出色的服务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叮嘱志愿者们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以保证工作的连续性和持久性。

 

    领导们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志愿者们亲手设计、布置的服务岗亭,并亲身体验了一把抖空竹的绝活儿,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随后,领导们又来到了金域大厦站点,亲切慰问了酷暑中坚持服务的志愿者,询问他们的工作感受和服务情况,对他们持之以恒、奉献奥运的精神表示赞赏。徐宝财副书记鼓励志愿者们,越到开幕临近的时刻,越要有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学校和学院是志愿者们强大的后援,希望志愿者们能够优质的服务向世界各国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到达第三站——增光家苑站点时,正值站点举办“传递奥运精神 传承体育文化”的趣味体育活动。颠球、踢毽子、跳皮筋儿、抖空竹……居民们纷纷参与进来,展露出自己的绝活儿。志愿者们还接待了一位年逾花甲的足球爱好者。老人家特地带来了写满签名和留言的足球,据老人介绍,这个足球是2001年中国足球冲出亚洲进入世界杯时自己珍藏的,到现在已有七年之久。老人还专门表演了颠球、顶球的绝技,赢得了在场市民和志愿者们的高声欢呼。

 

 

 


    领导们参观了岗亭摆设的奥运回顾展板,亲切慰问了在岗志愿者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鼓励大家要将志愿服务奥运的奉献精神转化为强烈的责任感,在服务奥运的过程中展现出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临走前,领导们在微笑奥运留言板上留下了对北京奥运成功举办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