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奥运村住宿服务团队驻地举办跳绳比赛

    8月5日下午,北京工商大学携手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物资学院在奥运村住宿服务团队驻地举办了生动活泼的跳绳比赛。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北京工商大学奥运村住宿服务团队领队董竹娟老师;中国石油大学领队张云祥老师,北京物资学院领队傅强老师及以上院校的所有带队老师和参赛服务生。


    共有11个代表队参赛:北京工商大学4支、中国石油大学4支、北京物质学院3支。比赛开始前,各队都在抓紧时间布置战术,“抢”到绳就迅速练习起来。各代表队老师,队员,拉拉队员悉数到场,给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沙场秋点兵”,气势磅礴!


    7点钟比赛准时开始,北京工商大学一队和物资学院一队率先开始第一轮角逐,两队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循环“8”型的队形。跑起来衔接的很紧凑,而且还省力有序,总体运行效果明显高效。只见绳子有节律地摇动成一个均匀的弧圈,队员们个个身手敏捷,前前后后,先后跳进跳出,男生女生配合默契,步调一致,快速而又流畅。同学们不顾一天的疲劳,下了班就跑到操场投入到磨合训练中。比赛中虽然有不熟练的地方而偶发失误,但同学们早已把比赛结果跑到了九霄云外。场上场下欢腾一片,眼镜被绳子打掉了,身体被缠住了,没有人去在意喊疼,依然神情专注地来回穿梭;场下拉拉队师生的欢呼声、呐喊声、叫好声此起彼伏,大家脸上洋溢着微笑,一天的劳顿在这场轻松愉悦的活动中得到了充分的释放。带队老师也加入其中,与同学们一道在绳间穿梭,蓝色工装和红色工装的搭配显示出我们奥运村住宿服务团队的和谐。事实证明,我们的住宿服务团队不仅在业务上很有战斗力,而且在业余文体活动中也是配合得当、协调有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北京物资学院一队在规定的3分钟时间内足足跳了255个,荣获一等奖;北京工商大学四支队伍集体优势明显,全部获奖,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中国石油大学获得三等奖。三位带队老师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状、奖品。


    获奖队伍捧着奖状兴高采烈地拍照留念。操场上笑声不断,大家送走了一天的疲劳,又将迎来一个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