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浙江志愿者与老山场馆顺利完成对接

8474名浙江志愿者顺利抵达我校。85,这73名志愿者已经开始在老山场馆开始第一天上岗。

 

上午9点,74名志愿者已经成功被分配到观众服务和竞赛组织两个岗位,并且开始参加所在组的团队建设,使大家尽快与所在团队的其他志愿者熟悉,以便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观众服务的大部分志愿者都来自北京工商大学,他们对待浙江的志愿者都很热情,我们很放心他们,他们一定会和浙江志愿者友好相处,他们也一定会精诚协作,顺利完成奥运会的任务,把最美丽的微笑献给北京,献给奥运会。”观众服务副经理帅江这样告诉我们。

 

下午,浙江志愿者已经和我校志愿者一起进行岗位演练,他们都热情饱满,精力充沛,以灿烂的微笑迎接客人。

 

迄今为止,场馆已经完成了对浙江志愿者的服装发放工作,他们已经着装整齐的开始上岗了。“对于来参加北京奥运会,我们一直都很兴奋,也很期待,今天终于真正的穿上了志愿者服装,走上自己的岗位。”浙江志愿者这样告诉我们。

 

下午5点,观众服务和竞赛组织志愿者都已经顺利完成了岗位培训,浙江志愿者也对自己的工作有了初步熟悉,经过几天的强化,相信他们一定能达到赛会志愿者的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