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教职工暑期休养工作圆满结束

 

72731日,来自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一线的近百名教职工分两批到平谷教工休养院进行暑期休养。休养期间,校工会精心设计,周密安排,通过组织户外登山、卡拉OK、游泳、保龄球比赛及“拖拉机”比赛等系列活动,使教职工们放松了心情,活动了身体,增进了交流,加深了友谊。

 

 

 

教职工暑期休养工作体现了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教职工们工作和生活的关心。随着学校的快速发展,教职工们平时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压力比较大,通过暑期休养,可以使忙碌的大家放松心情、愉悦身心、缓解压力,开学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

 

 

 

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关心、支持以及基层工会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教职工暑期休养工作顺利而圆满地结束,受到了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的认可和赞扬。校工会将把此项工作作为“暖心工程”之一,继续办实办好。

 

 

摄影: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