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会乐季风,冲刺奥运——记会计学院观众服务党团小组

会乐季风,冲刺奥运

 

会乐季风会计学院观众服务党团小组一个响亮的名字,寓意着希望我们的服务能像春风一样温暖观众的心。

小组一共有40人,分布在观众服务的各个岗位上,但是我们团队中39名同学和1名老师心连心,我们都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为“为观众提供最好的观赛氛围”。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离奥运会的开幕越来越近了。在这奥运冲刺之际,为了更好的保持大家工作的积极性,不出现携带情绪,我们小组由党员负责每日编写一个简短的短信向所有小组成员送出鼓励与关心,一段天气预报、一句发自内心的注意身体,都在平实中带出温馨。虽然发送短信的党员们经过一天的辛苦的服务,还要编写短信,但是党员们不但没有人有怨言,反而认为这种鼓励工作是必要,我们要坚持下去。大家一致说:“在这种时候党员就要带头,带动好大家”。

会计学院党团小组--会乐季风团队一直紧跟学校的脚步,认真学习学校的各种工作指示。在开过学校宣传会后,30日我小组就在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倩老师的带领下,于老山场馆誓师大会结束后,在场馆内召开了我小组第二次会议,即奥运冲刺动员大会。

在该会议上,老师作为带队老师首先总结了我们前段的工作表现,后对党员提出要求,“在这时党员要做好表率总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要带头学习专业的服务知识,所有人都要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更好的服务奥运”。

在奥运冲刺阶段,我们要以党小组为坚强后盾,积极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我们的会乐季风团队的服务精神感动老山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