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创业者沙盘点兵 北工商名列三甲

    7月28-29日,第四届“用友全国高校创业者沙盘经营模拟对抗赛”全国总决赛在古城西安举行。这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用友集团联合主办,全国600余所高校参与比赛,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有96支队伍参加总决赛,规模在同类比赛中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竞争最为激烈。我校由文科实践中心陈冰教授带领的队伍在赛场上克服巨大的压力,奋力拼搏,最终获得大赛季军。   

 

 

 

 

 

    从5月2日起,陈冰教授带领参赛同学,在中心实践教师的陪同下进行了持续一个月、合计100小时以上的高强度集训。5月31日至6月1日的北京赛区决赛中,我校代表队从14支高校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北京赛区的首张国赛入场券。然而胜利的喜悦没有减缓老师和同学们进取的步伐,几乎是在北京赛结束的当天,对过去比赛的总结和全国比赛的准备工作就提上了日程。经过再度研究式集训,7月26日,北工商军团踏上西安征途。六年的经营险象环生,校代表队在前五年权益不占明显优势的情况下没有气馁,终于在最后一年大打一场翻身仗,跃居赛区第三。

 

    本次比赛优异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团队中老师与同学们的相互支持与鼓励,他们是:

    指导: 文科实践中心 陈冰教授

    助理: 文科实践中心 高祥宝副主任

          文科实践中心 张予老师

    队员: 研究生院06级研究生  赵伦

          会计学院财务05级   鲁昊

          会计学院财务05级   项勉

          会计学院会计063    才硕

          会计学院财务071    李思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