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我校奥运村服务生冒雨连夜抢修事故

    7月31日晚22点左右,我校负责奥运村某楼三单元地下室水管突然爆裂,导致该楼三单元地下室大面积水,随后楼长便组织同学有序及时的进行了清理。


    由于北京突降暴雨,各楼需要值班服务员通知运动员及时将窗户关好,负责传达该消息的服务生李帅在途经地下室时最先发现了漏水情况,并及时报告了楼长,随后,该楼所有的服务生及领班和主管在楼长的带领下,脱掉鞋袜,带上工具便冲向了事故现场。由于积水量太大,路过地下室的A1楼的服务生和库房的同学纷纷带上工具前来帮忙。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地面的积水全部清理干净,相关工作人员也加紧时间进行抢修工作。


    清理工作完成之后,服务生们立刻回到自己的岗位继续工作,看到运动员们依旧有说有笑,并没有受到影响,我们都感到很欣慰,因为正是有了我们的工作,来自各国的运动员们才有了舒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