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平安奥运】奥运村临时党(团)支部老师看望奥运村志愿者团队

    8月2日上午,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在这个距离北京第29届奥运会开幕不到一周的日子里,北京工商大学奥运村(残奥村)临时党支部书记董竹娟、青年委员郭建荣,临时团支部副书记李娜、宣传委员范征,奥运村住宿服务团队带队老师杨超等一行人,在奥运村内看望了我校在此服务的志愿者们。

 

 

 


 

    这次看望是北京工商大学奥运村临时党支部、临时团支部成立后的一次交流活动,老师们先后走访了我校志愿者负责的所有业务口,其中包括欢迎中心、访客中心和交通指挥中心在内的8个室内区域,1号门、运动员班车站在内的3个室外区域。每到一个岗位,临时党支部、团支部的各位老师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工作职责、范围以及后勤保障情况,并与业务口经理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和交流。老师们充分肯定大家前一阶段的工作成绩,希望大家继续积极工作、热情服务、加强交流、体现风采,同时要做好总结、体会收获。志愿者们看到学校老师十分高兴,建议今后能够多开展志愿者和服务生之间的交流活动,相互取经,共同进步。同时也表示有信心出色完成志愿工作任务,并希望老师们能够保重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