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浙江省74名奥运志愿者顺利入住我校

  200883上午710,我校志愿者骨干在团委书记吕素香的率领下在北京站接到了来自浙江的74名志愿者,于830顺利到达我校阜成路校区并顺利入住中一楼宿舍。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在学校迎接了以浙江团省委副书记徐旭为首的浙江志愿者奥运服务团。

 

 

 中午11点,学校在综合楼三层报告厅召开隆重的欢迎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浙江团省委副书记徐旭和团中央联络员贾国群等领导参加了仪式并在主席台就座。在讲话中,卢思锋副书记代表全校所有党政领导对浙江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浙江志愿者介绍了我校的概况以及我校志愿者的基本情况。卢思锋强调,老山场馆大部分志愿者都将在室外工作,天气炎热,志愿服务将会很辛苦,这必然会加重志愿者工作的困难,但是他相信,浙江志愿者和我校志愿者一定会团结合作,出色地完成志愿服务。我校志愿者代表李明英发言表示, 在服务中,学校志愿者和浙江志愿者会共同努力,精诚合作,坚持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珍惜团队荣誉,精益求精服务奥运,努力创造志愿者团队的辉煌,做建设北京、服务奥运的和谐先锋。浙江志愿者代表也表示,工商大学给了他们一种归属感,让他们真正的感到了自己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并且代表全体浙江志愿者对我校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此外,我校带队志愿者还与浙江志愿者一起观看了平安奥运宣传片,增强了对平安奥运重要性的认识。

 

 

 中午100,学校在西区食堂二层为浙江志愿者举行了简单而丰盛的欢迎宴会。

 

 

 浙江奥运志愿者的相关接待与准备工作得到了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团委志愿者骨干在团委的指导下做了大量的细致性的工作,他们为志愿者发放了校园一卡通、金龙卡、志愿者注册卡,为他们制作发放了入住指南,帮助志愿者熟悉周边环境,并将于明天带领志愿者进驻场馆。浙江志愿者的到来得到了我校志愿者的热烈欢迎,他们已经结成了1+1的帮扶关系,以帮助浙江志愿者尽快适应环境,提高服务能力。

 

摄影: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