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我校开闭幕式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参加天安门广场首日文化展示活动

81清晨6时,迎着灿烂的朝阳,伴着嘹亮的歌声,我校50余名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在我校奥运筹办与赛时保障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徐红京、看台互动志愿者工作组魏曼竹、程显辰、王磊四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天安门广场与其他首都高校志愿者一同参加天安门广场首日文化展示活动,共同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祝福、喝彩。

 

天安门广场的首日文化展示活动精彩绝伦,带着浓郁的民族风情,有来自山西的鼓乐和鼓舞,乡土气息浓厚的民歌和民族器乐表演,浙江的化龙灯、竹叶龙表演以及集聚北京传统的民族文化特色的非物质文化保护的项目等,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献上了一份特殊的贺礼。这些观看演出的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刚刚完成了奥运开幕式的第一次全面彩排,带着喜悦的心情,带着他们饱满的热情与感染力为中国的民族文化与地方特色欢呼喝彩,充分展现了赛场之外的志愿者精神。

 

上午9时,文化展示活动在首都小学生的鼓乐表演中圆满结束。我校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也将用他们的不变激情继续为奥运服务,同全国人民共同燃起中华民族的百年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