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平安奥运】后勤物业中心为奥运志愿者提供周到服务

    随着奥运会日益临近,奥运志愿者的工作量越来越大,他们早出晚归,非常辛苦。为了让疲惫的志愿者能够洗上热水澡、喝上热水,及时消解疲劳、滋润嗓子,物业中心80多名员工坚守岗位,全力为奥运志愿者提供各项物业服务。


    为确保晚归的志愿者能够冲澡、纳凉,从7月22日起,3个浴室全部开放,每天从晚7点开至凌晨1点。浴室管理人员调整作息时间,每天夜里2点清扫完浴室才能休息。茶炉房将原来1日3次供水,增加到1日4次供水,锅炉房的温度高达60多度,烧水的师傅每天挥汗如雨,默默为奥运服务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绿化园丁每天顶着烈日修剪草坪、喷洒农药。为了让奥运期间的校园更加美丽,他们用彩叶草、万寿菊、一串红、三角梅等时令花卉3500盆,共摆放花坛、花堆25个,将校园装扮得格外美丽,不少路人驻足观看、拍照。清洁工人每天凌晨4:30就起床打扫,加强巡视和检查,发现烟头、塑料袋、痰迹等及时清理。每天擦洗果皮箱,减少蚊蝇滋生。开放教3楼、耕耘楼自习室,为留校的学生提供学习场所,每天平均有350名同学来上自习。学生志愿者协助进门验证,确保教学楼安全。家属区每周1次喷药灭蚊蝇,对西2楼、西4楼等防火重点部位,安排专人每天巡视,做到严防死守。清理校园堆放的建筑渣土,封闭29个楼顶,张贴53个封条,加强了高层建筑物的管理。

 

 

 

摄影:张秀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