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平安奥运】外语系领导看望奥运村服务生

      7月31日上午,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政,副书记杨秀萍以及团总支书记段艳美到奥运村服务生驻地看望外语系服务生并带去了慰问品。

 

    外语系奥运村服务生只有两名同学,但是他们的工作表现均得到了带队领导和老师的好评。学生处处长董竹娟评价两名同学能很快适应驻地生活,严格按照奥组委要求苦练服务技能,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奥运村服务工作中。带队老师傅磊详细介绍了外语系两名服务生的工作,生活及思想情况。他谈到,外语系虽然服务生人数少,但却是工作主力,他们不仅服务工作出色,还经常利用自己的专业语言优势,为大家提供方便。

 

    外语系领导充分肯定了同学们驻村以来的工作表现并提出殷切希望。党总支书记张政勉励同学们要继续努力工作,认真实践,勇于吃苦耐劳,为奥运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副书记杨秀萍告诉大家要珍惜机会,通过服务生工作锻炼和完善自我,同时也要注意心理调节,劳逸结合,遇到困难要及时反馈。这两名同同学均表示要继续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的期望,为奥运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