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平安奥运】商学院慰问奥运村(残奥村)住宿服务生

    7月30日下午,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毅、院长何明珂、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褚才宽及部分老师来到驻地亲切慰问商学院奥运村住宿服务生。


    在商学院辅导员、A3楼带队老师范征的陪同下,庞毅一行先后参观了男女生宿舍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在交谈过程中,庞毅书记对同学们提出建议和希望,要满怀为国争光的巨大责任感和荣耀感;要树立积极认真地工作态度;要充分发挥克服困难、勇于拼搏和连续作战的精神,为中国举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奥运会而尽自己一份力量!何明珂院长向同学们询问工作和生活状况,并表示学院作为奥运服务工作团队的坚强后盾,一定全力配合,确保出色完成奥运工作任务。此外,他还强调,同学们要把奥运村的服务工作与专业学习结合起来,将工作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将来整理成册对个人、对学院都是一笔宝贵财富。

 

 


    在参观完宿舍后,慰问团在驻地北楼与和服务生代表进行座谈。服务生领队、我校学生处处长董竹娟出席本次座谈会。范征首先向慰问团介绍了商学院学生的岗位分布情况和A3楼服务生的工作情况。在座谈中,来自各个岗位的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在工作初期的调整阶段,学校领导和带队老师给予了很大帮助,充分感受到来自学校和学院的关怀,使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全身心地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