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平安奥运】王尚忠副校长慰问后勤一线职工

    7月31日上午,副校长王尚忠先后走访了阜成路校区食堂、公寓、教学楼、校医院、配电值班室等后勤基层单位,慰问正在后勤岗位上工作的一线职工和学生志愿者,并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的西瓜。

 


    每到一地,王副校长都亲切地询问职工工作情况,叮嘱大家天气热要注意身体,并再三嘱咐后勤各部门负责人:后勤职工承担着奥运志愿者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任务重、工作量大,大家都很辛苦,我们一定要多关心一线工作人员,尽量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使他们身心愉悦地投入到奥运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目前,后勤335名职工放弃暑假休息,他们战高温、抗酷暑,用辛勤的汗水为广大志愿者提供优质的饮食、住宿、洗浴、饮水、看病、车辆等后勤保障服务,用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平稳的水电气运行为北京奥运会添砖加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后勤总支书记庞春生、副处长魏冰、物业中心主任刘盼卿、饮食中心主任曹潞生、公寓中心主任刘宝玉、维修中心主任卢灿宽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