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机械自动化学院召开场馆志愿者座谈会

729晚八点,阜成路校区机械学院会议室,党总支副书记田宏,辅导员邓浩、张艳婷、刘玢与我院26名场馆志愿者召开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气氛热烈,轻松活泼,学院领导、老师与场馆志愿者进行了良好的沟通。

田宏主持召开此次座谈会,要求同学们要严格按照奥组委和学校安排部署做好自行车及山地小轮车奥运场馆服务工作,平时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场馆服务体力消耗大,要加强营养保持健康的体魄,尤其是山地场馆志愿者,注意防暑,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同时,田宏还询问了同学们的住宿及饮食情况,提到学校后勤部门做了大量的工作,比如延长澡堂开放时间,提高食堂饭菜质量,改善住宿条件等。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群策群力,积极为奥运志愿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请同学们放心。

座谈会上,同学们热情高涨,以能够成为奥运志愿者而骄傲自豪,表示会再接再厉,克服一切困难,做好场馆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