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机械自动化学院慰问奥运村服务生

    7月29日上午,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吕东燕,副院长汤晓华,副书记田宏以及教研室主任沈晓红,辅导员邓浩,张艳婷,刘玢到奥运村服务生驻地看望我院服务生。

座谈会上,服务生带队老师于沛介绍了服务生工作,生活及思想情况。他提到机械学院38名服务生按照奥组委要求苦练服务技能,多次得到各级领导好评,能很快适应驻地生活,组织文体活动,丰富了业余生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奥运村服务工作中。同学们踊跃发言,表示要努力工作,争做服务标杆,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的期望。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同学们驻村以来的工作表现并提出殷切希望。

学院书记吕东燕勉励同学们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甘愿做一颗螺丝钉,为奥运会为全国人民站好奥运村服务这班岗。副院长汤晓华提出同学们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做到有礼有节,不卑不亢,体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副书记田宏指出奥运村服务生工作是体现国民素质的窗口,不能有丝毫的懈怠但同时也要注意心理调节,遇到困难要及时反馈,学院领导、老师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要通过服务生工作不断锤炼意志,完善人格。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留恋,学院领导、老师到服务生各宿舍分发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