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我校奥运村岗位欢迎中心志愿者迎来中国奥运代表团

    2008年7月27日,正值奥运村正式开村的第一天,中国奥运代表团首先抵达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北京奥运村。


    早7:25分,中国代表团首发团共300多人,包括部分运动员以及随行官员乘坐7辆巴士先后抵达奥运村的欢迎中心,开始进行注册卡的激活等手续的办理。其中,著名运动员刘翔、姚明、李小鹏、易建联等也随中国首发团抵达北京奥运村。


    看到自己国家的运动员,尤其是知名运动员,心里十分的激动,但是,作为志愿者,在所有奥运代表团进入奥运村的必经之路,奥运村的第一站,北京工商大学的志愿者们的岗位欢迎中心时,我们在岗的志愿者们都没有忘记自己的职责和纪律,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保持适度热情,高度冷静,面带微笑,协助中国运动员顺利完成安保、注册等程序的进行,为奥运村的顺利开村建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我坚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或许我们还会接触到世界知名运动员,但是,作为奥运会的志愿者,中国形象的代表,我们一定会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以平常心对待每一位来到欢迎中心的运动员,热情服务,展现出我们志愿者的风采,我们北工商学子的风采,中国青年的风采,让志愿者的微笑成为北京最好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