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平安奥运】后勤组织党员和业务骨干召开平安奥运动员会

    近日,后勤党总支分两次组织后勤员工收看了平安奥运宣传片《奥运 祝你平安》,共86名党员、业务骨干到场观看。会上,总支书记庞春生宣读了学校《致全校师生的公开信》,并要求后勤全体党员、业务骨干以奥运服务为己任,高度重视,全员参与,用周到的服务、有力的保障,竭尽所能做好奥运服务后勤保障各项工作。

 

    会后,后勤各支部、中心分别组织党员、职工开展座谈、讨论,联系本质工作,畅谈对奥运服务工作的认识和近期工作体会,找出差距、不足,制定整改措施。

 

    大家深刻认识到:后勤是学校的服务窗口,后勤服务水准反映了学校的管理水平。因此,后勤职工所担负的责任重大,一定要有神圣的使命感、责任感,用积极的主人翁精神、热情周到的服务、高效优质的工作,全力做好奥运服务后勤各项保障工作。同时,通过奥运服务,达到锻炼队伍、积累经验的目的,打造一支吃苦耐劳、团结协作、顾全大局、能打硬仗、关键时刻靠得住的硬骨头后勤队伍,为进一步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