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城市志愿服务拉开帷幕

    7月29日,在距离奥运会开幕仅有10天的日子里,我校化工学院城市志愿服务正式拉开帷幕。化工学院主要负责金域大厦、中央电视塔、增光家苑三个站点,服务时间贯穿奥运会举办始终。

 

    规定时间还未到,志愿者们就已经全部到岗。在社区同志的帮助和相互的配合下迅速布置好岗亭,并各就各位,以饱满的笑容打开奥运志愿服务的第一页。不到一个小时,增光家苑站点就接待了七位问路人。志愿者们热情地作了解答,并将问题详细记录下来,大家初步计划将集中的问题,如奥运专线、场馆交通乘车路线等专门设计制作成展板为路人导航。

 

   期间,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猛分别来到三个站点亲切慰问志愿者们,仔细询问了站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服务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并叮嘱大家要在服务期间注意自身安全,以志愿者真诚的微笑服务北京、服务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