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平安奥运】商学院组织召开“平安奥运”主题党员大会

    7月29日上午,商学院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三层东会议室召开以“平安奥运”为主题的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庞毅主持。

 

    庞毅首先传达了7月28日学校第4次奥运筹办与赛时保障及平安奥运多维综合防控体系指挥部(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平安奥运”工作的进展情况,并要求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学校奥运筹办与赛时保障指挥部下一阶段相关工作部署,同时号召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平安等各项服务奥运的社区活动。

 

    会议组织党员学习了《致全校师生的公开信》,并观看了《奥运 祝你平安》主题宣传片。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平安奥运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有了充分的认识,对“平安奥运重如泰山、奥运平安人人有责”的平安奥运理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和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