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平安奥运】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平安奥运主题生活会

    7月25日晚19:00,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一层报告厅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平安奥运宣传片《奥运 祝你平安》,并学习了学校《致全校师生的公开信》。

 

    会上,党总支书记高润芝传达了学校“奥运筹办与赛时保障及平安奥运多维综合防控体系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平安奥运”工作的进展情况,宣读了《致全校师生的公开信》,要求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平安奥运”行动,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和学校的安全稳定做出努力。高书记对参与奥运安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督促、检查,要求同志们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工作,不放过任何细节,为奥运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所担负的责任与使命,表示时刻听候组织安排,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奥运会保障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