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平安奥运】数理系党总支召开“奥运安保宣传教育”大会

    7月29日上午,数理系党总支召开了“奥运安保宣传教育” 大会,教职工25人和部分留校学生参加了大会。

 

    党总支书记曹显兵、副书记马春晖分别传达了学校安保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对安保工作提出的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平安奥运宣传片《奥运,祝你平安》,并学习了学校《致全校师生的公开信》。

 

    平安奥运关系到我们整个国家的形象,关系到我们中华民族在世界的深远影响。通过奥运安保宣传教育,数理系教工和学生党员一致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在这个关键的时刻,要积极争做“平安奥运”的实践者。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在任何时候都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任何有损党和国家形象的事和话坚决不做、不说;有利于奥运召开的事情坚决做好,严格遵守赛时各项管理规定。这就是在为平安奥运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