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我校召开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临战动员大会

    7月28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三层报告厅召开了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临战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校团委书记吕素香、资助中心主任徐红京、校团委副书记陶伟、文四英出席了动员大会。大会由校团委书记吕素香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全面介绍了我校承担的各类奥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并对我校投入志愿服务同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临战动员讲话,并对志愿者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戒骄戒躁,珍惜荣誉,把工作想全做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去;二,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发扬拼搏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努力创造一流的服务质量和水平;三,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正确对待奥运安全稳定工作,服从指挥,热情服务,从容自信做好志愿服务工作。随后,与会领导为志愿者代表配发了奥运会志愿者证件并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团委书记吕素香从志愿者团队建设、学校后勤保障等方面帮助同学们了解和熟悉了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即将面临的工作。资助中心主任、奥运筹办与赛时保障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徐红京宣读了我校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团小组设置的决定。

 

 

    最后,动员大会在全体开闭幕式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的奥运加油手势表演中圆满结束。本次大会让全体开闭幕式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深刻认识到了奥运志愿服务重如泰山的责任,极大地激发了志愿者们服务奥运的热情。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对奥运会的志愿服务充满信心,时刻准备着迎接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到来!